東南亞最大新創展!40國看台灣科技新創

東南亞地區規模最大的Echelon新創展,這兩天在新加坡舉行,今年(2018年)200多個攤位,吸引來自40個國家,超過7000人來參加。台灣科技部TTA首度設立台灣館,並率領台灣9間科技新創公司參展,進入東南亞市場,9支團隊展現人工智慧、智慧醫療以及數據分析成果,在國際上大放異彩。

更多新聞: 林口新創園區9/18開幕 頂尖智慧科技團隊進駐

政府推動新南向政策,新創團隊也得跟上腳步!科技部TTA首度進軍東南亞最大新創展Echelon,成立台灣館,讓9支來自台灣的科技新創團隊,在國際上展現成果。

透過人臉辨識、影像識別,以及生理量測,喜、怒、哀、樂,系統都能猜到你的心,酒駕或是疲勞駕駛,也逃不過鏡頭的法眼。

另外這個生醫新創團隊,鎖定東南亞市場,他們的產品很簡單,把水倒入活化晶球,經過15分鐘電化學反應,就變成消毒噴霧。

看似普通的血壓器,是台灣新創團隊研發的,全球唯一24小時動態血壓量測系統,醫生、病人不用面對面,也可以隨時監控。

連續舉辦9年的Echelon展,今年有200個攤位,吸引超過40個國家,超過7000人來參觀,台灣科技部TTA來到這邊策展,希望讓新創團隊可以揚名國際。

(民視新聞/王嘉琳、郭南宏 新加坡報導)

更多新聞: 業者推場地平台 辦活動租場地「在家」就能場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