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當爸!林宥嘉滿口爸爸經準備迎接愛兒

馬上要升格當爸爸的藝人林宥嘉最近很旺,代言接不完,最新又接下服裝代言。直言看到有卡通圖案的衣服,童心大發。不但想要買幾件給孩子,還想送衣服給金曲評審主席陳子鴻巴結一下,希望明年有機會因此得獎。

更多新聞: 捏把冷汗!丁文琪爆婚禮前夕跟林宥嘉大吵一架

好心情全寫在臉上,俗話說,娶妻前、生子後運氣最旺。即將當爸的歌手林宥嘉感受最深,這個月就出席至少3場代言,這回跟謝欣穎一同代言日系衣服。

一次3件通通只送陳子鴻,就是希望巴結一下,好讓明年有機會得大獎,當然也不會忘記帶衣服給老婆丁文琪,還有即將出生的孩子。

看得出林宥嘉真的很期待,對於有沒有做足當爸的心理準備,林宥嘉表示「在看到本人前好像都會覺得很隨性,但我聽說很多爸爸在看到小朋友的瞬間,會覺得世界不一樣了。」

雖說還要再看看,但林宥嘉滿口爸爸經又是說要父子裝,又是練習煮副食品,看來這個新手爸爸真的準備好了。

(民視新聞/呂炯緯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林宥嘉「idol世界巡迴演唱會」 上萬粉絲擠爆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