捏把冷汗!丁文琪爆婚禮前夕跟林宥嘉大吵一架
圖取自丁文琪♪ Kiki Ting キキ・ティン臉書

歌手林宥嘉與丁文琪結婚三年育有一兒一女,看似充滿光鮮亮麗一面,不過丁文琪今(11)日臉書提到兩人在輕井澤的婚禮,自爆其實在婚禮的前一天,雙方竟然大吵一架,還讓身旁工作人員緊張不已,不過好在婚禮還是順利進行,也為兩人留下美好的回憶。

更多新聞: 倒數當爸!林宥嘉滿口爸爸經準備迎接愛兒

丁文琪在臉書分享今年母親節才與老公林宥嘉回顧三年前輕井澤的婚禮,聊著當時歡樂的場景,想念那裡的溫度還有空氣,接著她就自爆,「其實舉行婚禮的前一天我們大吵了一架,吵到戴著口罩去彩排走位,現在想想身旁的工作人員應該都在冒冷汗吧?」

丁文琪也提到如今要再回想起當時是什麼原因吵架,早就忘了,不過現在回憶起來都是很快樂的時刻,同時她也強調:「我們真的只是很平凡的夫妻,會吵架嘔氣,也需要努力經營婚姻」。

圖取自丁文琪kikiting_official IG

此文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一天之內已超過1.1萬人按讚肯定,不少網友們也紛紛留言祝福:「快被你們一家的粉紅泡泡淹沒」、「平凡的幸福很棒」、「幸福的生活也是要努力經營而來的」,也有粉絲附和表示:「我們結婚前一天也是大吵一架!」

(民視新聞網/廖威誌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超犀利趴」小巨蛋登場 五月天、林宥嘉接力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