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出席將官晉任典禮:感謝國軍完成軍改

國防部今天(6月28日)舉行將官晉任典禮,總統蔡英文親自出席,她感謝國防團隊共同完成軍改歷史任務,典禮上,不少將官家屬出席,最引人注目的,是晉升中將的國防部參謀次長李兆明5歲小兒子,全套迷彩裝扮,肩上還掛著一顆星星。

更多新聞: 蔡英文總統赴忠烈祠 反軍改平靜許多

將官晉任布達授階典禮出現小小阿兵哥,平頭、迷彩裝、加上野戰鞋,肩上還別著一顆星,原來是晉升中將的李兆明5歲兒,媒體焦點還有她。

憲兵二0二指揮部上校指揮官鄭禎祥晉升少將,漂亮女兒也出席分享榮耀,不過總統週五(29日)就要出席三軍六校畢業典禮,停課爭議話題,讓負責總統特勤維安的鄭禎祥,也成焦點。

這場將官晉升典禮,包括國防部訓練參謀次長李兆明、特勤中心副指揮官周廣齊,和國防部軍醫局長陳建同,以及國防部通資參謀次長劉峯瑜4人晉升中將,另外還有18人晉升少將,這也是軍改法案三讀後,總統首度出席軍方活動。

向國軍說感謝,但要完成的任務不只這一樁,總統特別提醒,面對快速變動的區域安全情勢,國軍的責任將會更加重大。

(民視新聞/蔡佩樺、羅執中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獨家/反斬首行動 國軍機密進行「復安專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