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療癒!這個農場主打「零距離接觸動物」

暑假到,有計畫帶孩子去哪玩嗎?在高雄小港區,距離市區不遠處,有處農場主打零距離接觸動物,還能體驗餵食,像是餵小羊喝奶或吃牧草,甚至難得一見的河馬餵食秀,都能讓孩子大開眼界,寓教於樂,加上鄰近機場,有絕佳視野可觀賞飛機起降,暑假期間搶攻親子商機,成了出遊好去處。

更多新聞: 「療癒系」新朋友來了!水豚君年底北市見客

河馬張開大嘴巴,兩三秒,就把半顆西瓜咬碎吞下肚,看了有點嚇人!

小朋友被抱著,也來體驗一下,可是似乎怕怕的,一看到河馬張開嘴,就把西瓜丟到牠嘴裡。

兩隻小羊,爭先恐後,要搶小朋友手上的奶瓶來喝,喝光了,還要搶別人的,可愛模樣,令人看了好療癒;另一頭餵食山羊區,小朋友拿起牧草,一根接一根,山羊吃的好快。

好大一隻藍金剛鸚鵡,不怕生,小朋友都能親手餵牠吃零食,還有草泥馬和小兔子,也是動物明星,小朋友粉絲一堆。

餵食體驗各種動物,這是高雄小港一處農場,打造都市叢林,主打零距離接觸動物,吸引不少親子家庭造訪。

鄰近機場的好處,就有絕佳視野,觀賞飛機起降,再搭配清涼茶點和美食,視覺味覺都是享受。

趁著暑假到來,農場進攻親子商機,開啟動物派對,讓小朋友遠離3C產品,親近生態,全家大小一起同樂。

(民視新聞/阿布斯、林樹銘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超療癒吃貨寶寶!奶瓶靠近嘴角馬上上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