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厝」主打綠能減碳 鳳山房產新亮點

高雄市的鳳山區在市縣合併後,地理位置成為高雄市的新市中心,部分沉寂了十幾年。沒有新大樓建案的區段,有建設公司啟動「高雄厝」計畫,主打綠建築節能減碳,加上週邊交通機能方便,開盤以後詢問度高,也讓鳳山地區房產出現亮點,增加競爭力!

更多新聞: 新綠能發電!水圳設微型發電機供電無虞

位在高雄鳳山區,一棟森林建築即將成為新地標。超大公共藝術品,外型壯觀大方,擺在大樓中央更為加分。

鳳山區縣議會舊址週邊,將近15年沒有新大樓建案,這棟新座落的豪宅,外觀前衛優雅,將森林概念注入建築中,地點位置也方便。

為了推廣高雄厝計畫,打造特色建築更講求節能,除了將花園搬到空中,室內也採用環保建材,更多了寬敞陽台增加通風,應付高雄炙熱天氣。

建設公司董事長方吉雄表示,「興建這一棟比較有水準,翻轉鳳山地區的大樓住家環境,很幸運啦,讓我標到。」

董事長方吉雄老家就在鳳山,成功標下地段,他說自己很幸運,決定以綠能環保建築為中心。開盤至今,民眾詢問度很高,可見鳳山一帶機能條件提升後,將會出現房產搶手局面。

(民視新聞/阿布斯、林樹銘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林口總人數破10萬 新建案吸引民眾看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