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出遊 遭酒駕撞 車起火母成焦屍

嘉義縣東石鄉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上午發生載送鮮蚵貨車駕駛酒駕追撞轎車,轎車起火燃燒,原本開心出遊的轎車內一家3口,坐後座的母親,當場被燒成焦屍,父女兩人驚險逃生,肇事28歲吳姓貨車駕駛酒測值0.3,疑似因為酒駕加上沒保持行車安全距離釀禍。

更多新聞: 父載子酒駕進警局 警充當保母陪童看卡通

載滿鮮蚵的大貨車,車頭撞進小轎車後方後座撞到扭曲變型,整台車被燒得只剩骨架車禍當時,坐在後座的52歲女性,當場被燒成焦屍。

目擊者表示:「當時父女兩抱著哭說裡面還有一個,裡面還有一個,裡面一個拉不出來,剛好卡住了。」

肇事吳姓貨車駕駛說:「司機我先幫忙拉出來,再來是他們女兒我一開始拉不出來,後來女兒有醒老婆卡住拉不出來。」

這是發生上午10點半左右,嘉義縣東石鄉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載送鮮蚵的大貨車追撞轎車起火燃燒,消防隊獲報趕來灑水滅火,這場車禍造成兩台車都被燒的一片焦黑小轎車上的3人,坐後座的媽媽被燒死,駕駛座和副駕父親和女兒燒傷送醫。

20歲的女兒,臉部和背部有40~50%,2~3度灼燒,好在急救後,生命徵象穩定,而55歲的劉姓駕駛,被送進醫院,忍著身上被燒傷的痛不斷講電話。

小轎車駕駛似乎不敢相信,一家三口從高雄小港出發,要往雲林旅遊卻在途中,發生火燒車意外。

肇事吳姓貨車駕駛說:「他踩煞車我剛好煞不住,踩不到煞車你有喝酒?,喝一罐一罐什麼台啤。」

警方表示:「蚵仔車有酒後駕駛然後肇事,酒測值多少酒測值0.3。」

一家三口,開心出遊,卻因為貨車駕駛酒駕加上疑似沒保持行車安全距離釀成火燒車,媽媽燒死車內家從此破碎了,肇事駕駛則依公共危險、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法辦。
(民視新聞 南部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酒駕衝撞宜蘭搖搖冰店 駕駛找女移工頂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