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回家途中撞民宅 菜販昏迷送醫不治

台南一名72歲的菜販,今天(7月4日)中午收攤開著箱型車準備回家時,不慎在巷弄內擦撞對向小貨車,然後再失控撞倒兩輛機車以及一部休旅車,最後直接撞進一間民宅大門,駕駛當場昏迷送醫後不治,而民宅內82歲的女屋主則遭噴濺玻璃割傷,所幸沒有大礙,至於事發原因相關單位還要調查。

更多新聞: 酒駕衝撞宜蘭搖搖冰店 駕駛找女移工頂罪

台南永康永華路巷弄內,一輛藍色小貨車直行,突然一部白色箱型車在未減速情況下,攔腰撞上,但箱型車不但沒有停下來,還接連擦撞路旁兩台機車以及一部休旅車,之後衝進民宅。

箱型車在巨大的撞擊後,車頭全毀凹陷,擋風玻璃也碎裂,當時民宅內正在睡覺的82歲婦人遭玻璃割傷,所幸沒有大礙。

不過肇事的駕駛則沒有那麼幸運,意外發生後當場昏迷,救護車抵擋現場後,緊急將他抬上車,一邊急救一邊送醫,但最後仍宣告不治。

警方說,駕駛是今年72歲的吳姓菜販,中午收攤準備回家時發生了這起意外,目前初步排除酒駕,懷疑可能因身體不適等健康因素,造成這起連環車禍,不過詳細的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報導)

更多新聞: 國道車禍!聯結車衝對向車道 2輛聯結車翻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