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知名海鮮丼飯來台展店 主打海鮮珠寶盒

看準台灣哈日風潮!日本東京的知名海鮮丼也來台插旗,這家號稱是「海鮮珠寶盒」,用八種海鮮混合而成的丼飯,吃到一半還能加入高湯,變成湯泡飯,開幕第一天,果然就吸引上百位的排隊人潮。

更多新聞: 幹掉炸蝦!天丼主角換人當 當季「軟殼蟹」才夠看

新鮮生魚片切成片狀,拌入黑海松貝、鮪魚、天使紅蝦等八種海鮮,手工慢慢翻攪混合成泥,下一步,再把海鮮泥捏成小山,放在白飯上,這樣還沒完,最後還得再鋪滿鮭魚卵,才算大功告成。

粒粒分明的海鮮丼飯,乍看就像是珠寶盒,而前菜搭配的也是生魚片,吃到一半還能加入鯛魚高湯,變成湯泡飯,最後還有特製的抹茶甜點,由日本四大社長聯手打造的知名丼飯插旗台灣,為了要讓消費者吃到原汁原味,除了講究口感,連餐廳外觀,都是找來京都的建築師特別設計。

海鮮丼飯才剛開幕,就吸引了上百位民眾到場排隊,最早的甚至提前6小時就到現場,可見台灣人對日本美食的熱愛,而不只是日本橋海鮮丼,金子半之助及天吉屋,也都在近3年插旗台灣,日本松屋也將在今年來台開店。

看準台灣人愛吃日本料理,知名的餐飲業者頻頻來台展店,要搶攻美食商機。

(民視新聞/翁子媛、鍾淑惠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濃郁起司牽絲理不斷!日式丼飯翻玩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