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佛心自助餐 裝滿只要暖心銅板價

台灣物價高漲,外出吃飯動輒就要破百元,沒想到新竹竟然有一間自助餐只要花銅板價就能把便當裝得滿滿滿,吃不夠,還能免費夾菜,直到吃飽為止。不僅便宜還很美味,讓不少網友都大讚店家超有佛心。老闆娘也笑說,看到大家吃得飽又吃得開心才是最重要的。

更多新聞: 自助餐銅板價60元吃到飽 30種菜色任你夾

紅蘿蔔、豆芽菜、青蔥、麵條放入鍋裡大火快炒,不僅色香味俱全,用料也不手軟,檯面上也擺著各種菜色,任君選擇。不過你知道嗎,像這樣一碗有菜有肉,份量裝得滿滿滿,連蓋子都蓋不下去,竟然只要銅板價!吃不夠,還能免費夾菜,讓客人吃到飽為止。


民眾:「老闆娘很有愛心啊就是給大家方便啊,給大家吃到飽。」

不僅便宜還很好吃,客人都大讚老闆娘超有佛心。這間位於新竹橫山的自助餐廳,經營十多年,常常擠滿人潮,不少學生上門光顧,老闆娘秉持著花小錢又能吃飽的信念,只要不浪費,能吃多少就夾多少,甚至老人家來吃飯,還分文不收。

老闆娘說:「薄利多銷啦給鄰居小朋友方便這樣子,只要他吃得飽就好只要吃得飽就好。雖然賺不多,但能做善事,看到大家吃得滿足又吃得開心,才是最重要的。」
(民視新聞/張欣傑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超狂廟口小吃!菜單品項全點只要1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