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廟口小吃!菜單品項全點只要100元

彰化田尾1間宮廟前有1攤小吃,乾麵、米糕、滷菜、四神湯每項單品不超過30元,民眾常常一餐吃下來不到50元,就能飽餐一頓。老闆說,因為食材都親自料理,成本才能壓低。

更多新聞: 餐飲業抗漲!這些店家靠「減菜革命」降庫存

筒仔米糕上頭配料滿滿,有鳥蛋、香菇、皇帝豆、青豆仁,還有筍角。

米糕料多實在,再淋上肉燥,香噴噴端上桌。這樣的好料只要銅板價,另一道乾麵也很經濟實惠,一大碗吃粗飽。

小菜拼盤更誠意十足,豬肉皮油亮剔透、滷鳥蛋鹹香入味、醬油豆皮,撒入薑絲,美味上陣。

民眾:「米糕、炒麵、小菜跟2碗湯,這樣才花170元,這樣就很飽了。」

滿滿的一桌有3碗米糕、1碗乾麵、2碗湯、滷味拼盤,4個大人5個小孩,1個人只花不到20元。

業者表示,「肉皮我們都炸過,炸過就有油,肉皮滷一滷能賣,油我也不用出去外面買,所以我們成本很低。」

經營40年的廟口小吃,主打薄利多銷,食材由老闆親自料理,節省成本反應在售價上,平民美食吃得飽又吃得好。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便當取名「月底救星」!佛心價讓你吃到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