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心來的?蔥油餅、蛋、紅茶 超值早餐只要20元

來看看,正港的銅板小吃!台中市大里區這攤蔥油餅,超便宜,一份蔥油餅加蛋,還附上紅茶,居然只賣20元!這蔥油餅大口咬下,是酥脆的口感,而紅茶也不馬虎,是道地的台灣古早味,吃蔥油餅配紅茶,不用再花錢買飲料,許多消費者大讚「太便宜啦」。

更多新聞: 紅茶自帶柚香!台灣原生種一年一收

手工麵糰壓成扁平狀,下油鍋炸,來回翻面,再加個雞蛋,刷上醬汁,這樣,一份手工蔥油餅附上一袋紅茶,真正「銅板價」,蔥油餅加紅茶,超值組合,這位第一次來買的小姐,有被嚇到。

每到下午,蔥油餅攤車前,人潮絡驛不絕,老闆夫妻兩人分工合作,忙的不可開交,甚至還有客人,一次買了23份,這樣很便宜是沒錯,但是老闆說,很抱歉,我們的紅茶沒有附吸管,想喝的話,各憑本事。

這家「沒有名字」的蔥油餅,位在台中市大里區成功路上,已經賣了20年,一直維持20元的價格,從來都沒有漲過價;老闆說薄利多銷,有賺就好。

(民視新聞/劉朝陽、余壽生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15顆餛飩湯賣30元!銅板價超佛心麵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