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餐銅板價60元吃到飽 30種菜色任你夾

屏東一家自助餐館每天準備了30多種菜,有高單價的草蝦、炸雞腿、滷雞翅、虱目魚頭等等,不限種類、數量,就是要讓客人吃到飽,而且只要銅板價,民眾都說真的賺到了。

更多新聞: 正妹大胃王挑戰吃到飽 112盤食材下肚

餐盤裏有三隻草蝦、魯雞翅、魚頭,再夾個青菜,最後來隻炸雞腿,老闆結帳後竟只要60元。

看看這家自助餐館,每到用餐時刻,就有30道以上各式不同的菜色,有草蝦、炸雞腿、魯雞翅、香腸、虱目魚頭、還有滿滿魚卵的喜相逢。不只這樣,老闆還有一鍋祕密武器,裏面有什麼料?原來有雞肉、魚丸、鹹菜、筍絲、筍干、魷魚、扁魚、香菇。

自助餐老闆蘇俊杰表示,每天都準備30、40樣的菜,剩下的會分送給單親跟孤兒院吃;老更闆信心滿滿的說,每天絕對都是現炒,沒有隔夜菜,要讓顧客吃得開心。

而實際訪問老顧客,也表示「我每天來,吃到飽為止」,大家誇老闆佛心時,老闆更是謙虛說自己沒有佛心,都是大家互相來的。

與其他自助餐相比,確實便宜了很多,在物價齊漲的時代,以薄利多銷的方式成功吸引人潮。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9元就能去響食天堂吃到飽?民眾:翹班排隊也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