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板價也能吃飽飽!四大傳統小吃一次滿足

天氣冷颼颼,也讓不少熱飲熱湯店,生意好了起來。高雄左營一家台灣小吃店,好味道流傳到第二代,還繼續開分店,像是台式傳統小吃,肉圓、米糕、麵線糊和四神湯,個個道地可口,講究原汁原味,尤其熱呼呼的麵線糊和四神湯,在冷天裡的生意特別好。

更多新聞: 傳統小吃成麵包!臭豆腐、油飯口味挑戰你的味蕾

熱呼呼麵線糊,飄出香味,全是用手工麵線,搭配豬大骨湯頭,熬煮六小時,煮出的濃稠度,有Q彈的小腸和紮實的豬肉塊,再一點點香菜提味,吃一口,滑順又美味。

現炸肉圓,表皮有一點脆度,再淋上獨門的糯米和醬油雙色配料,尤其厚厚的外皮口感夠Q,內餡豬肉一大塊和筍乾,吃起來實在過癮。

再一碗剛蒸好的米糕,可口軟嫩米粒,上頭厚厚一層肉燥,配上清爽醃黃瓜,不用加醬,就能吃到原汁原味。

白色濃郁四神湯也是招牌,裡頭有滿滿的薏仁,嚼勁十足的小腸,還有蓮子,餡料豐富,趁熱喝一碗,身體都暖了起來。

台灣經典四大小吃,一次滿足,都是老闆媽媽流傳下來的好味道,銅板價,熱呼呼上桌,在冷天裡溫暖客人,也讓生意熱了起來。

(民視新聞阿布斯、黃建宇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自助餐銅板價60元吃到飽 30種菜色任你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