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榮味10日發監  將現身「惜別會」演講

雲林縣長張榮味即將入獄服刑,對年底的雲林選情投下震撼彈!他的妹妹立委張麗善特別在今天(7月8日)下午,臨時舉行「惜別會」,讓張榮味對鄉親發表「演講」,上午張榮味的女兒張嘉郡談起父親的心情,她說,爸爸最近都是談笑風聲,是真正的「男子漢」。

更多新聞: 張榮味生日如期入監 獄中編號6900

親切和鄉親握手,張嘉郡來到雲林虎尾中山堂,她的父親張榮味入獄前的「惜別會」,即將在這裡舉辦。

張榮味女兒張嘉郡說:「時間非常緊迫只有短短幾天,所以才特別安排這樣子的惜別會,讓大家可以看看他關心他。」

雲檢7月4日收到法院公文,火速在7月10日發監,張家認為太倉促,希望延緩兩週,7月23日再執行,張榮味曾私下表示,既然碰到了,就會坦然面對。

張嘉郡表示:「我爸爸他談笑風聲然後毫不動搖,甚至都鼓勵大家,他非常的堅強真的是一個男子漢。」

猛讚「爸爸是男子漢」,不過張嘉郡的臉上,還是充滿無奈,這場臨時增加的「張榮味演講會」未演先轟動。雲林張家班,地方實力雄厚,掌門人即將入獄,對年底選情,也投下震撼彈。

民進黨中央,和雲林政治要角,都出席雲林縣黨部主委的交接典禮,對比張榮味的「談笑風聲」,民進黨的態度,顯得謹慎許多。

(民視新聞/鄭孝欽 SNG小組雲林報導)

更多新聞: 張榮味延遲執行遭駁回!能否如期入監全看「瑪莉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