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日發監現身道別 張榮味:沒做對不起鄉親的事

前雲林縣長張榮味涉及林內焚化爐案遭判刑8年定讞,這個月10日,要入獄服刑,張榮味本人也在安排下,舉行座談會跟鄉親道別,現場超過兩百位便衣警察,啟動防逃機制,包含支持者和員警,上千人把現場擠的水洩不通,張榮味站上台,再次強調自己清白,沒有做違背雲林的事情。

更多新聞: 張榮味生日如期入監 獄中編號6900

支持者擠爆座談會現場,聲援雲林前縣長張榮味。

張榮味因為林內焚化爐案,遭判刑8年,這個月10日將要發監,站上講台,強調自己清白。

張榮味堅稱沒有違背雲林,沒做不法的事情,確定發監後,這是他首次公開露面。

雲林前縣長張榮味說:「冤獄可以關我張榮味的人,但沒辦法改變我被迫害的事實。」

裡裡外外來了2千多民眾力挺,讓張榮味相當感動,只是發監日選在生日,讓張榮味很在意。

雲林前縣長張榮味:「7月10日剛好我生日啊,才要我去報到5天而已,不知道是不小心還是刻意的,但是進去休息一下,我也很感謝民進黨,讓我有機會可以休息。」

調侃司法單位,也酸執政當局,讓他可以好好休息,只是為了這場座談,雲林警方啟動防逃機制,包含制服便衣和支援警員,動員200多警力,超大陣仗。

進不去會場的民眾紅了眼也替老縣長抱屈,而在場內張家人站在台上接受鄉親的鼓勵

張榮味在雲林號稱,喊水會結凍,這次因案入獄,這安排好的座談會,也是算的惜別和選舉造勢大會。

(民視新聞/喬祖豫、蔡枘埏、鄭孝欽 雲林報導)

更多新聞: 張榮味延遲執行遭駁回!能否如期入監全看「瑪莉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