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島船難第3天 罹難人數增至41人

泰國普吉島船難發生已經第3天,有關單位證實罹難人數已經增加到41人,另外還有15人下落不明,而由於已經完成對出事地點附近海域的搜尋作業,再找到其他生還者與遺體的機率微乎其微,現在更有媒體爆料,事發前當地氣象廳發布天氣預警,禁止普吉島海域的船隻出海,兩艘肇事的船主仍不顧警告,執意出海釀成悲劇,恐怕要背負所有的罪名。

更多新聞: 米其林泰國指南將新增普吉島 當地餐廳準備摘星

泰國普吉島發生船難3天過去,現在又有媒體公布翻船當時的新畫面,由於浪高5公尺,讓艾莎公主號船身嚴重傾斜,另外一艘鳳凰號,更是完全沉入海底40公尺。

兩艘船加起來共載有147人,其中光是中國遊客就有127位,其中艾莎公主號的所有乘客全部獲救,鳳凰號上還有多人下落不明。

面對自己的太太與女兒罹難,兒子失蹤,家屬強忍著

淚,希望能有人給個交代。根據當地媒體報導,事發前,泰國氣象廳發布預警,禁止普吉島海域所有船隻出港,但業者仍不顧警告擅自出海,船長與船主恐怕得背上刑責,儘管鳳凰號的負責人表示會負擔所有醫療費用,但恐怕再多的補償,也不能撫平失去親人的傷痛,

有關當局也在7日召開記者會,公布搜尋進度,表示目前已完成出事地點周圍500公尺海域的搜尋作業,再找到生還者與遺體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民視新聞/邱崇彧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尼羅河渡輪沉沒 至少22學生1醫護溺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