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泰國指南將新增普吉島 當地餐廳準備摘星

泰國旅遊勝地普吉島,不只海景迷人,當地融合各國口味的美食,更是讓遊客一吃再吃,去年米其林指南發行了第一本泰國曼谷的版本,今年(2018年)他們決定也將普吉島列入收錄地區,當地餐飲業者全都摩拳擦掌,準備摘星。

更多新聞: 情侶住普吉島海上小屋 泰國政府控侵主權

來到普吉島,除了享受陽光沙灘外,美食是另一個攻略重點。走入熱鬧滾滾的夜市,小吃一攤攤擺開跟遊客招手,光是香噴噴的烤肉就讓人想一次直接來3串,而這家位於老城區的餐廳,更是饕客必訪之地。

這家老店擺設復古,充滿中式風情,傳到現今的老闆娘已經是第四代,店裡料理融合中泰兩地特色,樣樣色香味俱全,其中咖哩雞相傳更是島上第一名,而他們混搭的口味,也是整個普吉島的美食最大賣點。

普吉島豐富多樣的飲食文化,也引起美食聖經米其林指南的注意,他們宣布在今年底發布的2019曼谷米其林指南中,也將收錄普吉島當地的優質餐廳,消息一出,各家大廚都躍躍欲試。

年僅29歲就已經是普吉島奢華度假中心的主廚,來自荷蘭的歐佛斯特要在米其林摘星的目標明確,當然其他高檔度假村的同業也不想將頭銜讓人,同樣積極準備,2019米其林指南即將在11月中出版,屆時可望為普吉島帶來更多高端遊客。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普吉島走出海嘯陰霾 搶攻奢華旅遊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