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對戰墊底金鶯 雙重賽各一勝打平

洋基隊今天與大聯盟墊底的金鶯,展開3天的四連戰,今天(7月10日)的雙重賽,第一場洋基以4:5落敗,但第二場就火力全開,洋基全場擊出17支安打,其中包括開路先鋒賈納的3分砲,終場以10:2扳回一城。

更多新聞: 二壘安打外加連兩次失誤 洋基5:4險勝印地安人

洋基金鶯雙重賽第一戰,六局下半Sabathia這顆80英里曲球讓他受到重傷害,就靠這支逆轉全壘打,金鶯5:4險勝洋基,Sabathia主投5局失5分吞敗投。

第二場比賽洋基立刻討回來,Gardner演出個人秀Gardner狀況火燙,八局上半他又建功。

這球一壘手Davis沒攔到,Gardner單場6打數4安打,包辦3分打點,打得好還不夠,守備上他也要演出美技,終場洋基10:2擊敗金鶯,雙重賽雙方各1勝1敗。

11日週三早上7點兩隊將繼續進行四連戰第三場比賽,洋基是傷癒歸隊的田中將大先發,對決金鶯的Cashner,將有現場直播。

(民視新聞/陳建君、余啟成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勝投王拚賽揚獎變調!洋基三轟拿下打擊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