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多名印尼移工打群架 警逮四嫌犯法辦

高雄火車站附近一家卡拉OK店,今天(7月12日)凌晨發生印尼外籍移工打群架事件,不知道什麼原因,10多人從店內打到店外,甚至傳出有人拿刀揮砍,警方趕到現場時因為語言不通,外籍移工通通趁機鳥獸散。警方掌握身分在前鎮漁港逮到4名嫌犯,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更多新聞: 賽末抄球上籃惹衝突 美國大學籃球賽打群架

監視器畫面看到,有民眾疑似酒醉路倒,豪邁的躺在騎樓,卻被一旁突如其來的吵雜聲吵醒。緊接著畫面左上角出現一群人,原來現場發生外籍移工打群架事件。

打群架的地點就在高雄火車站旁一家外籍卡拉OK店,同樣都是印尼人,兩方人馬卻不明原因發生衝突,從店內打到店外,有人勸架但疑似也有人拿刀揮砍。

長明派出所所長黃義彰指出,「都是擦挫傷的部分,拿刀的部分我們還在釐清,因為酒喝得比較多不明原因,為什麼打架他們也不清楚,打架動手的大有10名,其他桌邊這些是勸架的。」

快打部隊到場時,滋事的外籍移工已經通通鳥獸散,警方掌握線索,到前鎮漁港逮到4名才只有20多歲的嫌犯,通通都依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法辦。

(民視新聞/曾虹雯、鄭兆佐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非法移工怕被抓 準備床墊繩索隨時跳樓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