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農村新希望!「農業師傅」工作現場直擊|寶島樂田誌

農委會為改善農業缺工問題,推出「農業師傅」計畫,拓增新勞動力,擴大服務範圍。

更多新聞: 屏東「天使花園」 發揚臺灣蘭花王國美名|寶島樂田誌

83年次的吳佳儒及84年次的林雨臻是106年招募至農業技術團的農業師傅,秉持對農業的熱情,畢業後即從事農業師傅的工作,吳佳儒提到,在太陽底下種稻田、學習植物嫁接、當一個快樂的農夫是件幸福的事情,林雨臻也因成為農業師傅後,與農場主學習作物特性及栽種方式,她們不斷的學習,希望未來能在嘉義共同承租一塊農地,為臺灣農業盡一份心力。



以上精彩的故事收錄於每週五上午08:00民視新聞後,接續播出《寶島樂田誌》節目,邀請民眾鎖定民視新聞台收看,有關本節目更多詳情及播出資訊請上痞客邦「寶島樂田誌」官網查詢。( http://coa2018vedio.pixnet.net/blog

(農委會廣告)

更多新聞: 環太軍演新面孔!獨家直擊澳洲兩棲突擊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