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天使花園」 發揚臺灣蘭花王國美名|寶島樂田誌

在屏東縣竹田鄉,有一處蘭花園,裡面各類蘭花爭奇鬥艷,這麼美的蘭花來自40歲的陳宏志的努力及奮鬥,希望能發揚臺灣蘭花王國的美名。

更多新聞: 灣聲樂團、紀曉君同場演出 弦樂重新詮釋原民歌謠

起初在飯店業任職的他,10年前決定返鄉與父親陳文懃一同打拼,期望將美食結合在地食材,並推廣臺灣在地農產至國際,因而創立「天使花園」休閒農場。為拓展海外版圖,他引進富有紅色小花曼谷美人之稱的腎藥蘭,每次出口前皆會送往農委會輔導的集貨場,做好分類與保水,維持最高品質;陳宏志同時擔任其他蘭花農民的陪伴師、並教導高雄餐飲學院學生餐桌布置、擺設及食用花入菜技巧,毫不保留傳授經驗,帶領當地農民及學生向前邁進。


以上精彩的故事收錄於每周五上午08:00民視新聞後接續播出「寶島樂田誌」節目,邀請民眾鎖定民視新聞台收看,有關本節目更多詳情及播出資訊請上痞客邦「寶島樂田誌」官網查詢( http://coa2018vedio.pixnet.net/blog  )。


(農委會廣告)
--

更多新聞: 未來農村新希望!「農業師傅」工作現場直擊|寶島樂田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