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聲樂團、紀曉君同場演出 弦樂重新詮釋原民歌謠

您有聽過用西洋交響樂演奏原住民傳統歌謠嗎?台灣本土管絃樂團「灣聲樂團」,受邀演出,為偏鄉的「親愛愛樂弦樂團」募款,還找來金曲歌后紀曉君,搭配弦樂演奏,重新詮釋原住民歌謠,不僅展現音樂無國界的吸引力,這一場公益音樂會,也讓觀眾聽得如癡如醉。

更多新聞: 民歌之父胡德夫聚餐突倒地昏迷!一度無呼吸心跳

親愛愛樂弦樂團,穿起傳統原住民服飾演奏傳統民謠,美妙音樂讓樂迷們渾然忘我。

歌手紀曉君的獨特嗓音,搭配上60人的交響樂團,讓整個展演廳彷彿變成廣闊無邊的都蘭山,現代西洋交響樂與原住民歌聲完美結合。

本土管弦樂團灣聲樂團,受邀演出週六的公益音樂會,幫助偏鄉小孩組成的親愛愛樂弦樂團集資,特地找來金曲歌后紀曉君合作,就是要讓觀眾聽見台灣音樂的美妙。

灣聲音樂總監李哲藝表示,今年為了特別跟親愛愛樂一起演奏,兩邊音樂家結合在一起,做一個聯合演出。

透過弦樂團與歌手紀曉君表演,音樂有了更多元的呈現方式,除了散發原住民的音樂熱情,更表現出不同以往的管弦魅力。

(民視新聞/莊柏驊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民歌44今登場 施孝榮、于台煙接力開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