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仔跨界劇場音樂會 曹雅雯、許富凱獻唱

灣聲樂團、尚和歌仔戲劇團和耀演劇團三大藝術團體,首度跨界合作就把中文音樂劇重新詮釋,還找來金曲歌手曹雅雯和許富凱演唱劇中經典歌曲,為了完美呈現,兩位歌手還特別去上聲樂課!

更多新聞: 淡水戶外史詩劇登場 《戰祭1884》滬尾砲臺開演

金曲歌后曹雅雯和金曲小天王許富凱,兩人對唱,時而深情、時而高亢,最後曹雅雯還飆高音,爆發力十足。

灣聲樂團、尚和歌仔戲劇團和耀演劇團首度跨界合作,將在城市舞台舉辦「不等風來花自落」歌仔跨界劇場音樂會,特地邀請曹雅雯和許富凱演唱,他們不諱言壓力非常大。

唱出主角的相知相守,搭配歌仔橋段,不只為經典作品更增添豐富度,也激盪出有別以往的音樂呈現。

金曲大師李哲藝表示,「三個團隊本來就是很不一樣的團隊,但是因為這些創作而能夠聚集在一起,所以其實激盪彼此很多不一樣的想法。」

導演曾慧誠則說:「28日主題是釧兒,然後29、30是三齣戲的連演,要完全了解我們在幹嘛的話,其實28、29的票、然後28、30的票,兩個(表演)很不一樣的型式。」

三大不同領域的團體,合體已經不容易,再加上歌手演唱,精彩可期,要帶給觀眾耳目一新的藝文饗宴。

(民視新聞/沈筱禎、鍾淑惠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迎接兒童節 親子劇傳遞教育新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