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灣聲合作新年音樂會 許富凱:非常興奮

即將迎接2019年,在新年第一天有一場由宏碁集團創辦人施振榮發起,跟「灣聲」樂團還有民視合作舉辦「2019新年音樂會」,找來歌手曹雅雯、許富凱、杜忻恬演唱,今天上午全員到齊彩排,許富凱說,「第一次跟這麼大的樂團合作,非常興奮,希望在新年第一天可以帶給大家歡樂的音樂饗宴。」

更多新聞: 灣聲《台灣音像》巡演!與韓國女長笛家聯手演出

隨著鼓聲、小提琴、大提琴弦樂伴奏,歌手曹雅雯清亮嗓音,唱出民歌的優美旋律。由歌手曹雅雯、許富凱、杜忻恬以及聲樂老師接力合唱,一連5首的老歌組曲,更是讓人一飽耳福。

一早為音樂會做緊鑼密鼓排練,由主辦單位「灣聲」樂團、宏碁集團創辦人施振榮「智榮基金會」,以及民視電視公司,邀請國內十大企業贊助,打造新年音樂會,讓首次與這麼龐大樂團合唱的許富凱直說好興奮!

從老歌,再到經典民歌,還有流行音樂組曲,加上最美的歐巴桑陳美鳳跟廣播金鐘得主張翰揚主持。

現場舞台搭建中,風雨無阻,2019年的新年音樂會在台北市大湖公園一連3小時演出,用優美的音樂饗宴,與歌迷們度過新年第一天。

(民視新聞/劉俐均、郭南宏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若到50歲還單身...許富凱:就跟曹雅雯當老來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