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音樂會迎接2019 大湖公園美妙樂聲揭開序曲

想好怎麼慶祝2019年元旦了嗎?由宏碁集團創辦人施振榮發起,跟灣聲樂團還有民視合作舉辦「2019新年音樂會」,目前正如火如荼準備中,地點就在台北市大湖公園,由陳美鳳和廣播金鐘得主張翰揚攜手主持,灣聲樂團和唐美雲,許富凱等人精彩演出,當天風雨無阻,邀請您一起來聆聽屬於台灣的樂聲。

更多新聞: 收回宜蘭大湖風景區 水利會勝訴還湖於民

頂著寒風,偶爾還飄起毛毛細雨,不過搭建舞台的腳步沒有因此停下,2019年元旦,台北市內湖大湖公園即將舉辦一場屬於台灣人的音樂會。

不管天氣多冷,音樂會風雨無阻,這場2019新年音樂饗宴,主辦單位灣聲樂團、宏碁集團創辦人施振榮智榮基金會、以及民視電視公司,邀請國內十大企業贊助,請來最美的歐巴桑陳美鳳跟廣播金鐘得主張翰揚攜手主持,包括歌仔戲名伶唐美雲、歌手曹雅雯和許富凱也將獻唱,與灣聲樂團合作,打造第一場專屬臺灣的新年音樂會。

宏碁集團創辦人施振榮表示,「未來跟維也納音樂會比美的,也就是音樂的規格是相當,我們希望台灣的音樂可以在國際舞台裡有知名度。」

民視總經理王明玉指出,「世界走了一圈,用音樂之旅,真的是回到台灣,自己很熟悉的感覺。」

舉辦地點就在台北市大湖公園的大草坪,演出時間從下午4點半到晚間7點半,3小時演出免費參加,不管是想席草地而坐或者想與音樂共舞,2019年第一天,在美妙的樂聲中揭開序幕。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2019新年音樂會登場!台灣音樂傳揚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