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玩熊讚滑水道 慘遭小朋友水槍猛攻

台北河岸同樂會今天(7月14日)登場,首次以熊讚水樂園為主題,為期9天,規劃了14項親水遊樂設施,其中又以高6公尺的氣墊滑水梯最吸睛,市長柯文哲穿著短褲來試玩,還似乎嗆到了,雙北都推水樂園,新北市則在新月橋畔推出長達135公尺的超長滑水道等戲水設施,一路到7月底。

更多新聞: 批台北市府熊讚鬧雙胞!民眾號召「搶救金牌熊讚」

從6公尺高的熊讚滑水道,快速滑下,台柯文哲一臉狼狽,眼睛都睜不開了,張大嘴猛吐氣,想笑卻又似乎是嗆到了,接下來,起身還差點又跌倒。

直呼再也不玩了,柯文哲腳底抹油,不料還是得面臨小朋友的猛烈圍攻擊。

小朋友從背後偷偷攻擊市長阿伯,完全忘記前一秒,柯文哲還是他們的隊友,一起拿水槍、組隊打恐龍,柯P玩到全身濕搭搭,秒變孩子王。

大熱天清涼玩水、溜滑梯,市長找回童心,不過,一旁陪他的「熊讚」,厚重的人偶裝在大大陽底下可真不是人幹的。

台北市在大佳河濱公園,舉辦為期9天的河岸同樂會,除了滑水道,還有獨木舟、碰碰船和水上步行球多達14種免費親水設施,更有造型甜甜圈提供幼童親水消暑。



其實,新北市府早在6月底,就把堤外自行車道,打造成135米長,號稱全台最高的新月滑水道,現場另外設置6項水上設施,也開放民眾上網報名,時間更長,持續到7月底,雙北市府不約而同在暑假,拚清涼有感政績,拉攏爸媽的心。

(民視新聞/王富民、嚴文謙 SNG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北市府開放商標授權 熊讚將成「聯名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