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司機嫌動作慢飆罵 孕婦嚇出血

孕婦搭公車,竟然被司機飆罵動了胎氣!新北市一名懷孕9個月即將臨盆的孕婦,月初搭乘大南客運265號公車,等到公車靠站了,才起身準備下車,引來司機不滿動作慢,大聲斥責。老公非常心疼,說妻子嚇到動了胎氣出血,現在得臥床安胎,要替她討公道。

更多新聞: 80歲老嫗被公車司機強拉下車 步行6公里返家

社群網站上,秀出一張張懷孕的照片,看的出來對於即將當媽相當期待。30歲的陳姓孕婦懷孕9個多月,仍舊常搭公車,沒想到7月1日,卻被司機罵了一頓。


孕婦在臉書抱怨,因為當天來不及按下車鈴,司機就在所有乘客的面前大聲說教,罵孕婦為什麼不提早拿出悠遊卡,要等到停車時才站起來,耽誤到大家時間,她試著解釋,因為懷孕35週恥骨痛,不是故意動作慢,是想走也走不快。心疼老婆無辜被罵,老公氣的出面投訴,還秀出診斷證明,說老婆被司機嚇到後,有出血狀況,目前臥床安胎。

先生兩度前往大南客運,要求提供車上監視器畫面還原真相,卻被站長用髒話回嗆。還有同條路線同事指證,說司機罵人不意外。目前大南客運表示,是沒有錄到影片,並非不提供,假設查證屬實,會將該名司機開除。

只不過車上明明貼著要禮讓孕婦,司機卻被投訴態度惡劣,客運形象已大受影響。

(民視新聞/翁子媛、蔡承翰 SNG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公車繞進偏鄉部落 居民:最大福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