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弭人與人的猜疑 書畫展推終生只送不賣

參觀書畫展可以摸彩,免費獲得展覽作品!由「思想粒子的空間」推動的「終生只送不賣」活動,全球巡迴訪問15個國家,送出6000多幅作品後,又把這「給的活動」重新帶回高雄,22日前,每天都會透過摸彩送出作品,希望傳達給予的理念,讓人與人間的猜疑不信任消失。

更多新聞: 邱創乾百年畫作展出!後代捐贈作品予桃園美術館

工作人員戴著手套,小心翼翼從牆上,把參觀民眾挑到的作品搬下來,這幅《走出觀念還原本來》,8個字其實就是創作這些作品的洪南州,最想傳達的理念,思想粒子的空間,由國內外上百位義工籌設,準備了一萬件洪南州的作品,以「只送不賣」的方式,推廣理念。

唯愿者蕭啓良說:「只是傳達人與人之間互相的信任,毫無價值利益的牽扯,所有的經費都是我們自己出,我們不接受捐款不出書、不出CD。」

從成立開始,作品陸續巡迴全球15個國家展出,每到一站都是透過摸彩的方式,免費送出一幅一幅的作品,回到台灣也不例外,幸運被抽中的參觀民眾,真的很開心。

強調準備的一萬幅後,還會繼續有新的作品「終生,只送不賣」,這獨特的作法短時間已經成功引發不少共鳴。

(民視新聞/呂彥頡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用繪畫打開封閉心靈!葉銘開個人畫展圓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