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奇!披薩鬆餅會牽絲 混搭滋味鹹甜

老婆愛披薩、女兒愛鬆餅,夾在中間的老爸乾脆把披薩結合鬆餅,兩種願望一次滿足。除了披薩鬆餅,在高雄開鬆餅店的蔡先生還把熱狗也夾進鬆餅裡,變成熱狗鬆餅堡。甜甜鹹鹹、滋味獨特。討好女兒無極限,他甚至還把女兒愛喝的珍珠奶茶也變成鬆餅,是什麼樣子呢?一起來看看。

更多新聞: 限量!特製七彩水果蛋糕 鬆餅舖滿「大湖草莓」

三五好友大口分食,牽絲的乳酪超誘人,你以為他們在吃披薩嗎?其實他們在吃的是鬆餅。

剛出爐的鬆餅灑上大把起司、舖滿披薩餡料,入鍋烘烤大變身,成了甜甜鹹鹹的披薩鬆餅。原本獨立的兩種美食偶然相遇,意外擦出美味火花。

把老婆和前世情人的最愛混搭,兩種願望一次滿足。吃鬆餅不用刀叉,夾進生菜和美式熱狗,成了口感獨特的熱狗鬆餅堡。更特別的還有這個,香濃伯爵奶茶醬舖滿QQ珍珠,一般用喝的珍珠奶茶,也能變身鬆餅。

和當季水果結合,鬆餅上頭抹上十勝鮮奶油舖底,豪邁的放上冰涼切塊芒果,超澎湃的芒果夾心鬆餅,每口都是滿滿芒果。從鹹的披薩熱狗到甜的珍珠奶茶口味,暖心老爸的獨特創意,激發出鬆餅的無限可能。

(民視新聞/曾虹雯、廖錦雄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嚐鮮! 福岡人氣第一鬆餅店 進軍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