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特製七彩水果蛋糕  鬆餅舖滿「大湖草莓」

又到草莓的產季,不少店家紛紛推出相關甜點和飲料。新竹就有業者,特製一款彩虹蛋糕,運用蘋果、藍莓等6種水果,製作七種顏色的蛋糕,另外,還推出冬季限定的草莓鬆餅,大手筆放上16顆大湖草莓,視覺效果讓人驚豔。

更多新聞: 麻薏融入糕餅 五代老餅舖注入新元素

一層層五顏六色的蛋糕,放在轉盤上,轉啊轉,老闆手上抹奶油的刀子,忙到沒停過。這色彩鮮豔繽紛的彩虹蛋糕,讓人看了直呼太可愛了!紅橙黃綠藍靛紫的彩虹蛋糕,是名副其實的相機殺手,一不注意就讓店內客人,拍到忘我。

老闆租下這間已經有70年歷史的老宅,創業開店,當初會有彩虹蛋糕的想法,是因為看到馬卡龍鮮豔的色彩,才開始研發,先用藍莓、蘋果、鳳梨、柳丁和草莓做出六色海綿蛋糕片,每片中間以奶油分隔,再放上一顆顆大湖草莓,漂亮顏色很吸睛。

除了不知道該如何下手的彩虹蛋糕之外,還有只在草莓產季,才會推出的限定草莓鬆餅。自製鬆餅麵糊,用16顆草莓將鬆餅舖滿,最後配上奶油和冰淇淋,讓人看了垂涎三尺。

年輕人喜歡在社群媒體上,尋找新餐廳嘗鮮、打卡拍照,業者跟上風潮,推出可愛系甜點,要搶攻女性客人的荷包。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一年一度母親節商機!高跟鞋、下午茶造型蛋糕任你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