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月惠問縣長拿多少錢 潘孟安寄律師函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因為聲援公勇路拆遷戶,咬傷女警事後還在臉書問縣長潘孟安拿了多少錢,因此收到存證信函,不過蔣月惠說,她不會刪文的,如果真的判刑就去坐牢。大批網友聲援蔣月惠,灌暴潘孟安臉書,問他到底告什麼?屏東縣府為了滅火,大動作舉行記者會說明絕沒強拆民宅但潘孟安並沒有現身。

更多新聞: 蘇啟誠颱風夜接待潘孟安 屏東縣府下架新聞惹議

7月16日屏東公勇路反拆遷抗議現場,議員蔣月惠這驚人一咬,咬出知名度她還在臉書PO文挑戰縣長潘孟安,說拆民宅總經費是3.47億,請問縣長你拿了多少錢,但也因為這篇文,讓她收到律師函。

律師要蔣月惠即刻將不實網路貼文刪除並澄清,如置之未理,將依法追究相關法律責任,但潘孟安的臉書,隨即被上千則留言灌爆,直問你到底告什麼,這是苗栗大埔案的翻版嗎?請問縣長房子被拆如何安居樂業,還說你這個懦夫,寄律師信給蔣議員是哪招。

屏東縣議員(無)蔣月惠表示,我堅持我不刪文,如果刑事上判刑的話,我就打算要去坐牢,去了解一下坐牢,為什麼他們會去坐牢,然後坐牢他的心聲到底是怎麼樣。

不只網友全力相挺,滅頂發起人還在臉書發起:「昨日大埔,今日屏東」活動,要潘孟安踹共,說活動達1千人就要發動遊行。

滅頂發起人張仁吉說,大埔張家藥房重建是民進黨政府,一個居住土地正義的伸張,可是潘孟安就在這邊強拆民宅了,那你們不是在自打臉嗎。」

屏東縣府發言人黃建嘉說,斷水斷電,斷的是同意被拆遷的住戶。

眼看拆遷風波擴大,屏東縣政府趕緊出面,說明絕非強拆,態度明顯放軟,但看看7月18日,蔣月惠咬人後,拄著拐杖要跟女警道歉遭拒,崩潰大哭時,縣府是這樣說。

屏東縣府發言人黃建嘉,昨天走路看似正常,今天走路就需要柺杖來扶持,這不是作秀,什麼才是作秀。

屏東縣議員(無)蔣月惠說,我的腳扭到,我一時間沒辦法做處理,我回到家的時候,發覺我的腳就抬不起來了,我有驗傷單,醫生是說我筋拉傷。

從咬警察、暴哭,到對縣長嗆聲,素人議員蔣月惠,一夕暴紅,跟屏東縣府的戰爭,看來才要開始。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潘孟安駁強拆 不同意戶:工務處逼簽同意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