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查多改披8號致敬柯比 道奇首戰敲兩安

延燒半季的馬查多(Manny Machado)交易案,在他轉戰道奇後總算塵埃落定,專心打球,威力果然不同凡響,馬查多頭戴藍帽的第1場比賽,對釀酒人3打數2安打之外,還選到2次保送,幫助道奇最終以6:4拿下下半季首勝。馬查多轉戰道奇後改穿8號戰袍,因為要跟他的兒時偶像柯比(Kobe Bryant)致敬,現在兩人先後成為洛城的重要球星。

更多新聞: 大家沒忘記柯比!過世2個月新書登銷售榜第一

千呼萬喚始出來,延燒半季的抹茶人生落幕,Manny Machado透過交易降臨道奇,身披新戰袍首安,沒讓球迷等太久。

Machado首度代表道奇出戰,踢館釀酒人擔任先發游擊手打第2棒,1局上半就敲出安打。有別於過去在金鶯身穿13號球衣,轉戰洛杉磯改穿8號戰袍,除了新球隊新氣象,還是為了跟他的偶像致敬。

道奇游擊手馬查多表示,「我是柯比的超級粉絲,我的狗狗也叫柯比,所以這也有些關係,就是一個全新開始。」

湖人傳奇球星Kobe對洛城的意義無須贅述,還跨界成頂尖棒球員的兒時偶像,而Machado身為道奇球員的第1場比賽,表現也有如Kobe上身。

7局再補上個人此戰第2支安打,全場貢獻3之2,外帶2次保送,一共站上壘包4次,不負道奇寄予厚望。此戰藍帽軍團Lucky7打線成功串連突破僵局,9局再靠Hernandez一棒鎖定勝利。

3分打點全壘打,是Hernandez本季第17轟,道奇9下,再擋住釀酒人的絕地反攻,最終以6:4拿下下半季首勝,Machado轉隊道奇有了一個好的開始。

(民視新聞/蔡晴景、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基襪外野手大秀雷射肩 馬查多轉隊首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