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襪外野手大秀雷射肩 馬查多轉隊首轟

洋基中外野手辛克斯(Aaron Hicks),曾以105.5英哩的回傳球,創下大聯盟的雷射肩紀錄,今天再用98.7英哩的球速,澆熄皇家隊最後的反攻氣焰,無獨有偶,洋基世仇紅襪的中外野手布萊德利(Jackie BradleyJr.),也以中外野直接回傳本壘的助殺,大秀雷射肩身手,形成另類的基襪戰力大對決。

更多新聞: 丸佳浩轉戰巨人隊 老家每天至少30通騷擾電話

九局上,皇家一二壘有人想反攻的最後一口氣,可惜這球找到了中外野去。Hicks超級雷射肩的再見觸殺,Gordon就這樣硬生生遺憾在本壘前,但誰叫你這球要找到Hicks,他老人家16年就曾經傳出105.5英哩,接近170公里的超神速助殺,至今還是大聯盟Statcast系統的紀錄保持人,今天這球98.7英哩根本只叫牛刀小試,不過Gordon你認栽,世仇紅襪可不買單。

JBJ你好樣的!一樣從中外野長傳回本壘的超扯雷射肩,讓Joe Mauer只能哭泣回到休息區,慢動作回看這一球,第一時間二壘手,誰叫你不是林子偉的Brock Holt攔不下來,結果JBJ比LBJ還要神扯的從中外野直傳,完全垃圾不落地直接takeout出局。

說到雷射肩,照理來說金鶯時期的Machado應該也是常客,但轉進道奇之後現在美技見不著,反而是轟大支的看得到他。

直擊Suntrust Stadium,385英呎的中左外野,今年季中交易新聞最大篇幅的MM人生,在前進洛城後打了六場,終於等到了藍帽軍首轟,Machado這發全壘打遠達426英呎,初速度108.7英哩,除了帶起球隊六七八三局一共6分的攻勢,他個人連續上壘場次也來到生涯新高的26場,Welcome The City Of Angels!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洋基老闆坦言 看世仇紅襪奪冠非常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