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佳浩轉戰巨人隊 老家每天至少30通騷擾電話

連拿兩屆日職中央聯盟年度MVP的丸佳浩,今年(2018年)季後行使自由球員權利,以5年25.5億日圓的大合約,從廣島鯉魚轉戰讀賣巨人,但這個決定卻讓丸佳浩的老家不斷受到騷擾,家裡每天都會接到30通以上無聲電話,甚至還有恐嚇信件,而且球團還收到剃刀,讓丸佳浩嚇得不敢回千葉老家過年。

更多新聞: 「跑壘專家」鈴木尚廣 回鍋巨人傳授盜壘技巧

披上巨人隊球衣,丸佳浩在今年球季末,行使自由球員權力,並以5年25.5億日圓合約,正式轉戰中央聯盟讀賣巨人隊,雖然即將在新球隊,展開另一段職業生涯,但丸佳浩轉隊的決定,卻讓部分球迷不太滿意。

根據日本媒體報導,丸佳浩在千葉縣的老家,最近每天都接到超過30通的無聲電話,並且收到許多恐嚇來信,上面寫著「如果去巨人,你們全家都會不幸」,甚至球團還收到了剃刀威脅。

親切的幫客人剪頭髮,丸佳浩的爸爸丸浩二在千葉縣勝浦經營理髮店,球迷也都知道,這裡就是丸佳浩的老家,在丸佳浩確定轉隊之後,老家也跟著收到了,也讓原本每年新年連假,都會回老家的丸佳浩,今年決定不回家,連續兩年奪下中央聯盟年度MVP,連6年拿下外野金手套,更是廣島三連霸的重要功臣。

雖然丸佳浩,在行使自由球員權利後,廣島開出4年17億日圓的合約,但最終丸佳浩還是決定轉戰巨人,加上巨人是廣島的重要對手,所以丸佳浩的轉隊決定,也讓部分死忠球迷心生怨念。

(民視新聞/季芸、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巨人保護年輕選手 長野久義遭廣島挑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