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貨車吊臂沒收好 衝撞限高架路標指示牌

又發生限高架被撞的意外!一輛載著起重機吊臂的大貨車,昨晚(7月25日)行經高雄市中山路地下道時,因為吊臂沒有收完全,居然直接插入限高架上的路標指示牌,強大的衝擊力道還導致左邊的限高架基座被連根拔起,位移了近2公尺,鐵架也歪斜,警方緊急趕到現場封閉車道,初步估計駕駛恐怕要賠10幾萬元。

更多新聞: 油門當剎車! 轎車衝撞小吃攤 瓦斯鋼瓶噴飛

你沒看錯,路標指示牌上居然插著一個吊臂,而且還卡得死死的,限高鐵架被撞凹,更誇張的是這裏,左側的鐵架2支基座原本是釘在路上,被連根拔起拖行了約2公尺,一支腳蹺起來,只剩下一支腳撐在地面上,才沒讓鐵架倒下來。

這起意外發生在週三(25日)深夜11點多,載著起重機吊臂的大貨車,行經中山路地下道時突然感覺到車身一陣劇烈震動,然後車子動彈不得,像被卡住一樣無法前進,駕駛下車查看,這才發現闖了大禍,擔心鐵架整個倒塌,趕緊報警求援。

由於這個路段是高雄市區往返小港機場的重要路段,無法全線封閉,警方留下一個車道讓車輛通行,清晨5點大型機具開始進駐處理,把鐵架給拆除吊起,一直到上午9點才完成拆除作業。駕駛粗心沒把吊臂收好,這一撞不只吃上紅單,還得賠上10幾萬元的維修費,代價可不小。

(民視新聞/呂鎌顯、鄭兆佐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吊車不堪8級強風! 長吊臂竟被硬生生折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