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場電子鐘慢4分鐘長達半年 民批公務員「慢半拍」

這還真的是慢半拍!彰化縣立體育場司令台上,有一個電子時鐘慢了4─5分鐘,不正確的顯示已經持續半年以上,管理單位卻沒有發現。最近有民眾向縣府反映問題,但是過了一星期,時鐘還是不準,民眾批評,連公務員做事也慢半拍。

更多新聞: 94%上班族不滿意工作 希望當公務員、網紅

這裡是彰化縣立體育場,司令台上原本的時鐘壞掉了,幾個月前換新的電子時鐘,沒想到才用沒多久就不準了。手機上的時間顯示是10點48分,可是後面的電子鐘是10點44分,電子鐘顯然慢了。

體育場每天都有很多人前往運動,也常常舉辦大小型運動賽事或活動,時鐘不準確,除了門面不好看,也不排除衍生賽事糾紛,有民眾曾向管理單位反映,但是過了一星期,時鐘還是沒有調校,令人質疑公務員做事心態都慢半拍。

體育設施科說,曾經依照廠商的線上教學調整時間,顯示出來卻還是偏慢,會即刻送修。但民眾也希望體育場回復原有的溫度計,免得民眾在酷暑下運動發生意外,設施科允諾盡快採購,善盡政府照顧民眾的義務。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公務員攜安毒遭逮 想吞吸食器滅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