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工疑未綁安全繩 11樓急墜3樓平台摔死

彰化縣員林國宅發生墜樓意外,一名42歲的胡姓電器行業者到11樓幫住戶安裝冷氣,跨坐外牆施工時,疑似未綁安全繩,結果重心不穩直接摔落到3樓平台,送醫不治,當時學徒全程目睹意外經過,還驚嚇到哭出來。

更多新聞: 預售屋買家工地墜落亡 家屬要求解約須付違約金

墜樓搶救任務不簡單,因為人卡在3樓高的平台,卻連絡不上住戶開門,特搜隊員只能靠雙節梯,人力攀爬先找到傷患固定上擔架,最後再小心翼翼送到地面。

42歲的胡姓男子全身多處骨折,合併大面積外傷,到院後搶救無效,墜樓巨響驚動住戶,議論紛紛。

意外地點在彰化員林國宅,11樓高的外牆上還掛著一台來不及裝妥的冷氣室外機,下午1點多,胡姓電器行老闆幫住戶安裝冷氣時,跨坐外牆施工,突然重心不穩,人從11樓高處急墜,重摔到三樓平台。

警方在現場圍起封鎖線採證釐清,胡姓業者這一趟來,原本帶著學徒來觀摩,沒想到意外墜樓摔死,這一幕恐怕在學徒心中留下難以抹滅的陰影。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驚悚!老手大意未繫繩 冷氣工14樓失足墜落身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