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老手大意未繫繩 冷氣工14樓失足墜落身亡

安裝冷氣又發生意外!台南陳姓冷氣工到一棟大樓安裝冷氣,房子位在14樓,他要查看安裝的位置和線路,沒綁繩索就站上不到十公分的陽台上,沒想到失足墜落,當場頭顱破裂死亡。女屋主被嚇哭,表示當時還有提醒陳姓冷氣工要注意安全,沒想到下一秒就發生意外。

更多新聞: 冷氣工墜樓急救需借道 屋主狠拒:不讓死人進來

墜樓意外就發生在台南健康三街這棟新大樓,兩棟大樓中間的地板上留下大片血跡,牆面上也有,再往上看兩棟大樓的三樓裝飾牆面上出現破損,陳姓冷氣工疑似在墜樓時先撞上裝飾牆面,再撞到一樓的冷氣室外機,室外機被撞凹,之後他彈到牆面後倒地不起。

40歲的陳姓冷氣工自己開設冷氣行,已有十多年的安修經驗,他和女屋主約定安裝冷氣,房子位在14樓高,他身上沒綁繩索就爬上不到十公分寬的陽台上,當時女屋主還有提醒他要注意安全,沒想到下一秒就出事。

從14樓墜下,陳姓冷氣工當場頭顱破裂死亡,女屋主當場嚇哭,怎麼曉得只是裝個冷氣竟然會鬧出人命。陳姓工雖是老手,反而忽略了安全,真的成了「要命」的疏忽,警方報請檢察官相驗,家屬對死因也沒有意見。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冷氣工疑未綁安全繩 11樓急墜3樓平台摔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