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行進樂隊賽登場!30組國內外高中爭冠

2018世界盃行進樂隊大賽,7月27日在台北體育館正式展開,稍早建國中學樂旗聯隊,在管樂踩街遊行比賽中勇奪銀牌。晚間登場的旗隊決賽,則由北一女中、景美女中代表出賽,迎戰來自各國的旗隊好手,希望能把將冠軍留在台灣。

更多新聞: 世界盃行進樂隊大賽 建中破紀錄奪第二

音樂一下,整齊的舞步加上精準零失誤的拋槍動作,展現旗隊的儀態與精神,熟練的槍法融入創意,將一般的旗隊服裝換成紫色綠色相間的飄逸舞衣,為震撼人心的旗隊表演,增加有別以往的柔和元素,觀眾看得目不轉睛。

身穿高中制服,景美高中的表演巧妙融合戲劇元素,在親友與的加油聲中,展現屬於高中生的青春無敵,一點也不輸給專業旗隊,為團隊爭取最高榮譽。

2018世界盃行進樂隊大賽,7月27日在台北體育館搶先登場,吸引德國、加拿大、馬來西亞等30組國內外好手齊聚台灣。

建國中學樂旗聯隊在管樂踩街遊行比賽中奪得銀牌,緊接著登場的旗隊決賽,由北一女中、景美女中等優秀旗隊出戰,角逐冠軍寶座。

週末兩天還有精彩絕倫的看到隊形變化比賽,屆時可以在台北田徑場一睹高難度儀隊表演,展現台灣旗隊的不凡實力,捍衛主場,爭奪世界冠軍!

(民視新聞/劉毓琦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獎留台灣!建中奪2018世界盃樂旗隊總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