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酒駕「超盧」不吹氣 酒測12次才成功

女子酒駕遭警方攔停,卻是大盧特盧,假裝吹酒測器,直到第12次才成功,酒測值高達0.86,她辯稱前一晚只喝了6罐啤酒,發現被銬上手銬覺得丟臉,還苦苦哀求警方解開手銬,但遭到員警拒絕。

更多新聞: 遭攔查怒嗆「要痛扁警」小黃運將酒測值超標

指揮棒閃閃發亮,檢測出酒精反應,警方要求長髮女子對著酒測機吹氣,她卻是假裝大口吐氣,接連吹了好幾口氣,酒測機就是沒有反應,說是緊張吹不出氣,就這樣盧了好幾分鐘,換了員警重新指導吹氣步驟,革命了12次,總算成功。

就在台北市基隆路跟汀洲路口,女子說前一天晚上喝了6罐啤酒,照道理都超過12小時,酒精濃度應該會降低不少,只是酒測值0.86擺在眼前,喝酒開車是事實,當場遭到警方上銬。

保大第一中隊警員余昌勇說:「非常緊張無法做酒測,女子在第12次假吹的過程中,終於測得酒精值。」就怕丟臉,苦苦哀求不要上銬,員警當場拒絕,畢竟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民視新聞/吳培嘉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酒後代駕送到家 自駕最後一哩路竟撞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