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代駕送到家 自駕最後一哩路竟撞死人

又是酒駕撞死人!昨天(7月28日)晚上,1名男子和朋友聚餐喝酒完後,請代駕送他們回家,但他卻沒請代駕開進停車場,到家門口後,自己開最後一段路,沒想到,才剛起步沒多久,違規跨越雙黃線,撞上對向車道女騎士,還將拖行將近10公尺,奪走一條人命,酒測後,酒測值高達0.76。

更多新聞: 酒後找代駕也出車禍!藝人李鑼:要慎選

駕駛開車左搖右擺,突然跨越雙黃線,直接撞上對向女騎士,一齣悲劇就此發生。換個角度看,轎車根本已經失控,完全偏離車道,女騎士遭撞後被拖行將近10公尺,甚至傳出遭到轎車來回壓輾。

55歲孫姓女子躺在地上,沒呼吸心跳,救護人員不斷CPR,跟時間賽跑,無奈緊急送醫後,仍傷重不治。

闖禍的就是這輛銀灰色轎車,車頭撞凹一個大洞,被撞的機車嚴重扭曲變形,車殼零件散落一地,可見當時撞擊力道相當猛烈。

嘴裡喊冤找代駕,企圖掩蓋罪行,謊言還被目擊者戳破。7月28日晚上11點多,49歲黃姓男子在台北市和朋友聚餐,花1300元請代駕開回家,但快到停車場之前他就請代駕離開,自行開去停車,以為只有短短300公尺,結果釀成死亡車禍。

闖禍的駕駛酒測值高達0.76,找代駕還親自開車,不只犯下不可彌補的錯誤,也讓被害人家庭破碎。至於死者是否被車子來回輾壓,警方還要調閱畫面來釐清。

(民視新聞/張晏碩、吳培嘉、陳宥霖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吃藥精神不濟?老翁開車衝上人行道撞死清潔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