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不是我騎的!」騎士酒駕肇事還狡辯

高雄又傳酒駕,27日凌晨有兩輛機車在路口,遭到一輛機車追撞,造成其中一位騎士擦傷。肇事騎士酒測值0.88毫克,雖然一再辯稱機車是朋友騎的,朋友已經先行離開,但因為說不出朋友名字,加上目擊者指證車是他騎的,警方還是將他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我家有母親要照顧!」 男酒駕被逮自甩耳光求情

路口監視器畫面紀錄到,肇事機車先撞上同方向的一輛機車,又撞上前方停等紅燈的另一輛機車,一輛沒被波及的機車,騎士還繞到路邊下車關心。肇事騎士被民眾攔了下來,他開口就是否認車是他騎的。

這起車禍發生在27日凌晨0點40分左右,地點在鳳山中山東路和堤北路口,停等紅燈被撞上的男騎士沒有大礙,而行駛中先被撞到的女騎士人車倒地,手腳擦傷。

警方對三人進行酒測,被撞的兩位騎士都沒有酒精反應,但目擊民眾口中的肇事騎士酒測值超標。說不出騎車朋友名字,加上目擊民眾指證,男子只能乖乖上警車,被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民視新聞/呂鎌顯、趙婉如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扯!機車騎士看一眼 遭轎車駕駛持鋁棒狂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