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母女1死命案 警逮3嫌偵訊釐清案情

新北新莊區一對母女7月26日下午被人下藥迷昏,四肢被綑綁、毛巾蓋頭,直到警方破門查看才發現媽媽已經死亡,女兒則無生命危險。警方鎖定3名嫌犯,7月27日下午在板橋逮捕一名彭姓共犯,7月28日凌晨在南投兩間旅社逮捕主嫌林昆鋒及另一名張姓共犯,三人帶回漏夜偵訊,要釐清犯案動機。

更多新聞: 新莊綑綁母女劫財案 兇嫌騎車逃逸畫面曝光

警方將嫌犯從南投藏身的旅社漏夜北上,28日凌晨1點多,3人上銬被帶回分局時,主嫌林昆鋒面對媒體提問略為低頭,嘴裡直說「對不起」,另外2名共犯則是低頭不語,完全不見當時犯案的狠勁。

旅社老闆很驚訝,入住的2名房客竟然是殺人兇手。警方調查,3名犯嫌是朋友,因為缺錢花用,臨時起意策劃。

7月26日下午誘騙死者與她女兒吃下補肝腎的藥丸,沒多久就不省人事,怕事跡敗露,將兩人綑綁在屋內搜刮財物,逼問提款卡密碼。直到犯嫌聽到兒子敲門,趕緊從後門逃逸,晚間8點多媽媽死亡的消息傳出,3人隨即相約見面展開逃亡。

嫌犯一路騎這輛紫色機車到南投旅社躲藏,警方依通聯紀錄,7月28日凌晨上門逮人,犯嫌沒有抵抗,沒有武器,身上只剩現金3萬及衣物。

警方調查,34歲主嫌林昆鋒有多項不良紀錄,另外2名張姓、彭姓共犯也有前科,目前3人漏夜偵訊,要還給死者家屬一個交代。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借住新莊朋友家10年卻痛殺母女 兇嫌疑有共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