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住新莊朋友家10年卻痛殺母女 兇嫌疑有共犯

新莊這起母女命案,兇嫌目前鎖定與母女同住長達10年的林姓兇嫌,根據死者家人指出,兇嫌與他們家的小兒子因為宮廟而認識,家人好心讓他免費同住,沒想到他卻疑似為了錢財痛下毒手,而且警方從監視器畫面中,還追出疑似有另外一名共犯,現在警方也要想辦法追出這名男子下落。

更多新聞: 非預謀殺人!男勒斃母親再逃死刑

26日晚間6點半,警方在附近現場調出畫面,發現林姓嫌犯騎著黑色機車,頭戴全罩式安全帽離開現場,懷疑這時候他已經犯下這起命案。

案發現場,鑑識人員不斷採集相關跡證,希望從蛛絲馬跡還原案發經過,這名34歲的林姓嫌犯到處打臨時工維生,過去也曾在宮廟擔任過乩童,也因為宮廟關係而認識李家的小兒子,在死者家中一住就是10年。

男子曾因詐欺及侵占等罪被逮,但獲判不起訴,李家人把他當作自己家人,也讓他能就近幫忙照顧老媽媽,卻萬萬沒想到他竟然會痛下毒手。

林姓嫌犯

附近鄰居就說,李家最近經常會有金錢短缺,雖然金額不大,但懷疑恐怕就是林姓嫌犯偷的錢,也打算請他搬走。

男子是否為了財殺,警方還要再追,不僅如此,從調出的監視器畫面中還發現,案發後林姓嫌犯跟另外一名男子一起出現,林姓嫌犯騎著機車離開現場,另一名男子則是搭乘計程車離開,這名男子又是誰?警方不排除他就是共犯。

附近鄰居指出,「之前他們家鐵門,還被人用三秒膠也有叫警察,那時候我也不知道以為是遭小偷,小偷要來偷拿東西,這樣想有可能是那個人(林嫌)做的。」

附近鄰居還想起,包括死者家等好幾戶,6月大門鑰匙孔才剛被人惡意灌上強力膠及快乾膠等,但最後卻找不到犯人,如今又傳出命案,也不禁讓人聯想是否兩者有關聯,到底發生什麼事情會讓兇嫌狠心殺害同住10年的死者母女,恐怕也得等人到案後才有辦法釐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新莊母女1死命案 警逮3嫌偵訊釐清案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