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遭反綁1死1昏迷 警追緝台籍看護

新北市一對母女遭人綑綁家中、蒙上毛巾,警消破門後,其中90歲的媽媽明顯死亡,至於67歲婦人則還有生命跡象,她向警方指控,犯案的是一名林姓台籍看護,同時也是弟弟的朋友,警方全力追緝中。

更多新聞: 印尼看護控雇主虐打!沾血衛生紙當證據求救

家屬焦急趕到現場,難過的泣不成聲,怎麼也沒想到一直聯絡不上,高齡90歲的媽媽和67歲的姐姐,居然會人被反綁在家中,釀成一死一傷的悲劇。

刑警、鑑識人員,進出出仔細搜索,不放過任何蛛絲馬跡,要找出犯案兇手。被害人的兒子李姓男子,送飯給住在新北市新莊的媽媽和姐姐時,不但發現家中大門反鎖,還遲遲聯絡不上,趕緊通報警消破門。沒想到一進到屋內,就看到2人被童軍繩反綁。

還好67歲的李姓婦人緊急送醫後意識清醒,沒有生命危險。對警方供稱,犯案的人是一名74年次的男性看護,也是二弟的林姓友人,中午拿了補品給她吃後,意識開始不清,手腳感覺隱約被綁住,疑似為財殺人。

根據了解,林姓男子是李姓家人在宮廟認識,因看對方單親,好心讓他借住家中10幾年,雖然過去曾私吞委託繳納的7千元車牌照稅,但事後也沒有追討。

平常雙方相處融洽,怎麼也沒想到會如此狠心痛下毒手。目前警方已掌握林姓男子行蹤,將全力追緝到案說明。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虐翁惡看護已離境 未挨告恐可再來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