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揆挺新竹300博覽會!讚林智堅讓風城不一樣

新竹市政府大力籌畫的「新竹300博覽會」進入倒數第2天,行政院長賴清德受邀參訪,在新竹市長林智堅導覽下,了解新竹歷史、產業變遷和未來願景。他除了大讚市長林智堅對城市有完整的規劃與願景,也肯定他上任以來努力實現的多項建設,讓新竹變得不一樣。

更多新聞: 母雞帶小雞!林智堅領軍率「幸福特攻隊」登記參選

新竹市長林智堅當起專業導覽員,帶著行政院長賴清德參觀展區,不管是新、舊車站的改造計畫,還是微笑水岸、新竹公園再生,6大展區都以高科技智慧呈現,賴清德專心聆聽,眼神充滿肯定。

除了城市發展,來到科技發展重鎮的新竹,也能體驗科技帶來的便利,不管是咖啡沖泡,還是拉花點綴,一台機器輕鬆搞定。

賴清德南下參加博覽會,以行動力挺林智堅,而林智堅也將繼續採用「小城大戰略」的方針,讓新竹發展繼續向前。

新竹300博覽會開辦7天,湧入14萬人參觀,林智堅有信心到閉幕時,可突破20萬人次。他也希望這次新竹300博覽會,提升新竹市民的認同和幸福感。

(民視新聞/張欣傑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新竹300博覽會民調出爐!75%民眾「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