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300博覽會民調出爐!75%民眾「按讚」

「新竹300博覽會」7月順利落幕,吸引超過25萬人次參與。新竹市政府16日公布民調結果,有75%市民表示滿意,更有超過80%受訪民眾「以身為新竹人感到光榮」。新竹市政府說,未來會持續與市民攜手,為明日夢想共同努力。

更多新聞: 扛神轎拉抬選情?賴清德再訪新竹義民祭

透過立體模型和3D動畫,擘劃出新竹市的未來願景,新竹300博覽會上個月剛落幕,吸引超過25萬人入場,人氣爆表。

為300博覽會「催生」的新竹市長林智堅還當起嚮導,親自幫其他縣市長導覽,特別的是包含行政院長賴清德、台北市長柯文哲,甚至新竹縣長邱鏡淳,還有苗栗縣長徐耀昌都年來朝聖;反映在民調數據上,有75%的民眾滿意新竹300博覽會,超過60%認為有助於提升城市認同感,更有高達80%的受訪者「以身為新竹人感到光榮」。

新竹市的改變,民眾超有感,對市府團隊施政表現的滿意度有高達70%,對林智堅的個人施政表現滿意度,也有75.7%,不滿意度低到只有11.8%。

新竹開墾滿300年的今天,林智堅順利以「小城大戰略」,擄獲新竹民眾的心。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誰是年輕有殼族?新竹科技新貴群聚居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