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演員馬如風猝逝 家屬悲痛赴殯儀館

演過多部膾炙人口電視劇的資深演員馬如風,八點檔殺青後到南投竹山找弟弟度假,住在民宿裡面,原定29日就要回台北,昨天(7月29日)早上卻被發現倒臥在浴室,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醫宣告不治,享壽66歲,今天檢察官到殯儀館相驗,家屬神情哀戚,陪馬如風走最後一段路。

更多新聞: 馬如風戲路寬廣 《報告班長3》連長形象深植人心

資深演員馬如風太太強忍悲痛情緒,帶著兒子女兒來到殯儀館處理後事。檢察官到場相驗了解死因,前一天馬如風猝逝,噩耗來得突然讓人震驚。

昔日劇組成員趕來送馬如風最後一程,難忘這位演藝圈的老大哥照顧之情。八點檔剛殺青,馬如風趁著假期到南投竹山找弟弟敘舊散心,住在這處民宿,29日一早卻被親友發現倒臥浴室中,沒有呼吸心跳送醫不治。

2004年,馬如風曾因為工作太累中風,這幾年都很注重健康與養生,可能與弟弟好友相聚,心情好小酌幾杯,沒想到竟意外過世,讓家人、粉絲萬分不捨。

(民視新聞/許家程、林進龍、張家維 南投報導)

更多新聞: 馬如風跌倒猝逝享壽66歲 同劇演員震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