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如風跌倒猝逝享壽66歲  同劇演員震驚

演過多部膾炙人口八點檔的演員馬如風,昨天(30日)驚傳在南投竹山民宿跌倒驟逝,享壽66歲,家屬悲痛萬分,曾和馬如風對戲的演員王瞳紅了眼眶,到現在還無法接受這個噩耗,而合作過演員包含李興文、陳昭榮和八點檔製作人蕭大陸,都悲痛在臉書發文,難以置信生命如此無常。

更多新聞: 馬如風戲路寬廣 《報告班長3》連長形象深植人心

戲中教導觀眾把握當下,別留遺憾,但現在卻驚傳遺憾消息。本土劇資深演員馬如風,幸福來了殺青後到南投竹山探訪弟弟,卻意外猝死,讓演員王瞳哽咽,到現在還無法接受事實。

1953年出生的馬如風,出道近40年,育有1子2女,1985年曾入圍亞太影展最佳男主角,近年大多以本土劇為主,演過《大腳阿媽》、《愛》、《風水世家》、《嫁妝》、《幸福來了》等戲劇,之前曾因為中風休養一段時間,如今卻忽然驟逝,許多藝人好友都相當不捨。

一起演出《幸福來了》的李興文,難過PO文亦師亦友的馬如風大哥,人生無常啊!馬如風在大家心中一直這麼重要。

而演員陳昭榮也說,馬如風大哥是令人尊敬的前輩,精湛自然的演出帶給我們笑與淚,功成身退了!而擔任幸福來了製作人的蕭大陸相當悲痛,寫下「花開花謝總有時,緣起緣滅不由人」。

馬如風其實一直很養生,也注重身體狀況,沒想到卻因跌倒驟逝,而人緣很好的他,就像父執輩一樣提攜後進,過世消息震驚演藝圈,也讓許多後生晚輩和喜歡他的民眾相當不捨。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馬如風心臟病發猝逝 基隆親友紛表不捨